close



滴雞精是什麼?滴雞精是將一整只雞只不添加水直接蒸煮一整天滴出的雞只精華,全程通過現代工藝濾去了多餘的油脂,不需要自己費工費料,也不需要在滋補時喝完全部雞湯,僅僅通過隔水加熱或者微波爐叮一下的方式即可速食,滋補保養均非常方便,相較於其他蒸煮、萃取的雞精,每一家的品牌滴雞精比較都有自己獨到的方式處理雞只,台灣興起的滴雞精,隨著港台明星的力挺,慢慢為內地消費者認知,當今流行的滴灌雞精,是台灣傳統習俗融入現代科技的結合,從而引領消費者追逐的范疇,口碑,慢慢成為自贈產品。


在港台,滴雞精是女性孕產甚至我們平時可以養身食補用品。單是品牌“田原香”就號稱每年在全台灣銷售超過400萬包,可見這一市場之巨大。小紅書中常見的各類滴滴精品品牌推薦筆記,如淘寶、京東等均在門店銷售,迪雞精品品牌准備為中國年輕女性提供與港台澳新同步融合的生活方式。


不過,無論是氣虛身虛、自我治療,還是產後備孕、滋補調理,在選擇雞滴劑時都要注意一些細節。大部分人買滴雞精,首選進口品牌。這並不難理解。畢竟,孕婦,甚至身體虛弱的人,都是為了滋養身體。食品安全始終是第一位的,進口產品不僅有其所在地區的安全許可,還有海關官員的准入證明,可稱為重複保險。其次是選擇有實力的品牌,這也不難理解,因為如果一個品牌對於生產完全委托加工而自己不事生產,就如同很多網紅帶貨的零食一樣,最後被踢爆往往過去代工廠自己的產品就曾經有過食品安全方面的不良記錄被媒體曝光,現在只是換了馬甲生產,這樣的產品都很難讓消費者真正放心使用。第三,國內有電商銷售和客戶投訴渠道的產品,因為這類產品的正規來源是有保障的。

從以上標准來看,業界凡是普遍委托代工,無法從產品原料到售後客服一條龍包辦的產品都不值得推薦,而只有有能力從頭到尾保證產品質量,從專門飼養的特供雞只,到整個工廠的制程均符合相關標准,經過當地的相關食品安全認證,再到擁有進口檢驗檢疫證明的產品,才可以放心地食用,如果有國內的電商渠道和線下門店,讓消費者更加方便地購買和體驗的品牌, 那就更可多加一道保障。

懷孕和分娩是女人生命中的關鍵時刻,幸福伴隨著每一絲溫暖和關懷。如果一杯咖啡的價格能買得起營養,那就是為孕婦和分娩婦女量身定做的自我護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nkami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