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6.jpg

在過去兩年中,疫情的反複發生阻礙了居住在中國大陸城市的人們在訪問香港時的正常經濟交流。現在,隨著時代的發展,香港政府投資移民和建築移民的申請人越來越多地面臨著簽證續期的問題,並要求在獲得簽證後6個月內到達香港,因為簽證續期

不需要來香港進行投資移民簽證延期,香港可以通過申請仍然存在investment visa hong kong

現在,經過溝通和協商,如果移民投資者因正當理由被推遲,則需要對投資文件進行審查。申請人在此期間的投資承諾必須符合移民部的資本投資入境計劃的要求。 根據我們的指導方針,只要提供相關的投資賬戶文件,購買的金融工具必須符合交易規則。 如果股票被賣出但沒有及時回購,可以延長在香港以外地區的逗留時間,而且有非常成功的案例。

此外,如果是通過中介公司簽發的延期簽證,移民局會要求申請人在一定時間內激活簽證,否則會影響後續申請。

香港投資移民簽證的延期不需要申請人在香港,如果申請的話,仍然是在香港。

我們的服務類別。

1.協助公司申請延期居留/獲得簽證/申請無條件居留/七年後申請永久居留的基本身份/維持中國國內經濟戶口/入籍和護照的取得。

2.提交新家庭成員的申請(額外)。

3. 返回第三國/轉換居留身份的程序

4. 與海外投資有關的稅收籌劃事項。

目前,從香港返回大陸仍需14天,時間相對較長。大多數家庭都希望盡量減少對工作和學校的幹擾。因此,根據香港入境事務處實施的新政策,建議選擇 "從香港以外地區返回香港的申請",即為該簽證延期提出跨境申請。在這一類別下,申請人總共只需進入香港一次,並可在當天離開香港,無需停留。

與以往簽證延期申請的主要區別是,所有公司提交和獲得工作簽證的公司申請都不需要申請人親自到中國或香港。一旦申請被批准,公司代表可以代表申請人領取簽證,並將其移交給校長。

申請人只需進入香港,簽證就會在規定時間內簽發(立即入境,無需前往移民局)。

相關文章:

如何進行快速發展獲取香港簽注?聰明的人都用了這個研究方法!

香港商務簽證和工作簽證傻傻分不清?

香港有哪些類型的簽證?我如何申請定居香港的簽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nkami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